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今日迎上任首练 下周五男篮确定公开课

2010年05月07日07:37北京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华德今日迎上任首练 下周五男篮确定公开课
新一届中国男篮在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开始集训,主帅华德面带笑容与媒体记者打招呼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天上午,刚刚在京集中的中国男篮队员来到位于体育馆路的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进行了常规体检。完成体检后,全体队员在昨天下午召开了动员会,邓华德单刀直入,给队员约法三章。按照原定计划,今天上午,新一届中国男篮将在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开始邓华德上任后的首练。

体育医院距离队员们下榻的宾馆只有1.5公里的距离,因此早晨8时许,男篮队员们就赶到了医院开始采血,随后又进行了肺活量、心电图等多项常规检查。领队张雄告诉记者:“一些关系队员身体状况的化验结果当天出不来,我们要求医院方面尽快出结果,以便教练组掌握他们每个人的身体状况。”记者从医院方了解到,根据初步检查,队员们身体状况都还不错,不会影响训练。

下午的动员会上,邓华德与他的队员们没有过多寒暄,而是宣布了3条纪律:“第一,你要成为好的队员,好的团队中的一员;第二,训练不能迟到;第三,你必须刻苦训练。这3条如果你全部做到,那你就可以留在队里,如果你做不到其中一条的话,那你就要离开。”

据了解,本次集训是邓华德首次升帐,为达到考察优秀队员的目的,邓华德一口气招入了20多名球员。其中,最大牌的两名海外球员姚明和易建联都因伤未到,而队内资格最老的王治郅也在动员会后暂时离队,处理一些个人事情。这样一来,参加今天上午训练的邓家军将以年轻队员为主。

领队张雄透露,国家队第一周的训练以恢复体能为主,具体技战术演练安排在下周。目前,中国男篮已确定下周五进行公开训练课,届时邓华德将揭开邓家军战术打法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