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帕金斯身体康复 两悍将已确定迎战骑士

2010年05月07日06:3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帕金斯身体康复 两悍将已确定迎战骑士

加内特复出战骑士(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根据NBA官网和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两位内线球员凯文-加内特和凯德里克-帕金斯如今都从轻微的伤病中康复过来,他们两人一起参加了球队今天的训练,明天将确定出席凯尔特人同克里夫兰骑士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

在两队第二场比赛结束后,加内特表示他的脚部有些不适,可能出现了扭伤的现象,他也因此缺席了球队本周四的训练。加内特缺席训练的事情曾经一度让球队教练和训练组成员感到有些意外,不过今天他又重新参加了球队为期75分钟的训练,之后加内特表示如今他的脚部已经没有问题。

“能够有两天的时间去恢复和休息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现在觉得状况不错。”加内特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让我状态得到稳固的一天,我很期待周六的比赛。”

球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对于加内特伤势恢复的情况也非常满意。“加内特参加了几乎所有的训练并且移动起来非常迅速,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里弗斯表示,“我很惊奇他没有参加周四的训练,但是现在我们都对他很放心了。他觉得他现在一点疼痛都感觉不到,这是很好的事情。”

加内特实际上此前并没有明确表示要确定缺席周四的训练,不过里弗斯权衡再三还是让他休息一天。“我们现在都得听里弗斯的话过日子。”加内特开玩笑的表示,“他让我必须去休息一下,而结果确实很明显,这让我在今天的训练变得更有效率。”

另外帕金斯在最近也被右膝出现的轻度受伤困扰,不过在经过一天的休整之后他的状况也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恢复,他也肯定会在周六的比赛中出战。

“我的膝盖仍然有一点疼痛,不过这并不影响我去打比赛。”帕金斯在进行了完整的训练之后表示,“我感觉身体好多了,相比起周二比赛之后,我的感觉现在很好。一切都在好转起来。”

“帕金斯的状况看起来也不错,他的行动非常敏捷。”里弗斯表示,“那是属于他的速度。”

在同骑士的两场比赛中,帕金斯场均拿下9.5分10个篮板和1.5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69.2%,面对沙奎尔-奥尼尔丝毫不落入下风,对于骑士而言,他同样是一个相当恐怖的高效进攻武器。(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