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计划清洗五老将 巴拉克成蒿俊闵队友?

2010年05月06日13:48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联赛夺冠在即让切尔西老板阿布阴霾了近3个赛季的脸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据《每日邮报》透露,安切洛蒂与心情大好的阿布进行了一次长达2个小时的谈话,谈话的重点就是未来切尔西阵容的改造以及今年夏天球队的转会工作。知情人士透露,巴拉克、卡瓦略、德科等5位老将很有可能难逃被清洗的命运。其中沙尔克04已经向巴拉克抛出橄榄枝,德国国家队长有可能成为蒿俊闵的队友。

在联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切尔西保持对曼联的1分领先优势,这让蓝军一只手几乎触摸到了冠军奖杯。重新夺取联赛冠军让切尔西老板心情大好,不过欧冠的梦魇始终是阿布心中的痛,,切尔西目前的阵容已经有些老化,为了能够打造一支顶级豪门球队阿布决心为球队补充新鲜血液,让蓝军能够长期保持竞争力。

据《每日邮报》透露,安切洛蒂与阿布在本周三进行了一次会晤,双方交流的重点是未来的球队建设和今夏的转会引进。按安切洛蒂的计划切尔西在今年夏天需要引进3位球员,其中中后场是引进的重点。众所周知,切尔西目前进攻人员充足,德罗巴、卡、阿内尔卡、马卢达个个生猛,边路也是强人云集,唯数中后场目前还存在一定的问题。

33岁的巴拉克在本赛季受到伤病的困扰状态受到很大影响,与07-08、06-07赛季相比,巴拉克无论是进球数还是出勤率都有所降低。切尔西已经无意与巴拉克续约,据德国媒体报道,在本赛季夺冠最后时刻功亏一篑的沙尔克04有意引进这位德国国家队的队长,而且沙尔克04的主帅马加特曾在此前执教拜仁时与巴拉克共事,双方的关系不错。

除了巴拉克之外,切尔西中后场还有多位老将面临清洗,其中就包括在蓝军一直无法重返巅峰的葡萄牙老将德科,以及长期受伤病困扰的卡瓦略。德科自加盟蓝军以来一直无法适应英超的快节奏和高强度,加上频频受伤,德科无法找回自己当年在巴萨的状态,据悉波尔图有意迎回这位中场大师。在穆里尼奥时代稳坐主力的卡瓦略在最近2个赛季频频受伤,几乎成为玻璃人,他的伤缺经常导致切尔西后防线吃紧,切尔西早在冬季转会期就打算将其送走引进一位年轻后卫。

自博辛瓦、伊万诺维奇受伤,切尔西的右路便成为各个对手攻击的主要对象。在输给热刺的关键战役中,贝尔从费雷拉这一侧将切尔西的冠军防线完全打爆,安切洛蒂不得不将有伤在身的伊万诺维奇提前换上场,费雷拉防守的羸弱也最终导致切尔西客场输球险些丢掉联赛冠军。费雷拉效力切尔西的6个赛季中,除了刚到的一个赛季还受到穆里尼奥的重用,其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板凳上度过,费雷拉被放弃已是必然。

(罗特)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