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郅归队先到先走 新生代后卫让邓帅眼前一亮

2010年05月06日10:46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最先抵达集合地点的球员却是在下午2点过后才出现,打头阵的是名单上“待定”的王治郅。“今天就是过来看看,拿点东西。接下来会去杭州打一个对抗赛。不过这一段时间一直没训练,脚上还有伤,所以只是去参与一下。”两手空空在前台办理了入住手续,大郅拿到了钥匙,却又还了回去,“这钥匙还是先搁这儿吧,放我手里怕丢。”

近期,八一队球员已经开始在北京进行集训,因此包括王治郅在内的四名球员昨天报到的时候都是轻装上阵。办完手续之后,王治郅透露目前他也不太清楚什么时候归队训练,“估计是打完杭州那边的比赛吧!”

离开宾馆前,身为国家队年龄最大的球员,王治郅也谈到了集训名单中年轻球员的涌现,“新陈代谢”在他看来是竞技体育中不可避免的趋势。而就在这员老将离开后一个小时,球队中90后代表人物于澍龙抵达了爱华酒店。前一晚刚在山西打完比赛,坐火车赶到北京,于澍龙看起来有些疲惫。一件随意的T恤,灰色的运动裤还是2010年全明星赛的那套统一服装。同样是在北京,那应该是于澍龙迄今为止唯一一次与华德有过合作,“其实我对教练不是很了解。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是在我们主场,打完比赛,他在采访的时候提到过我。”

当时,邓华德对这个新生代后卫球员格外欣赏,而3月的全明星新秀赛更是让他对那批初出茅庐的年轻人赞许有加,恨不得全部打包“绑”回上海。如今终于以国家队主帅的身份与自己眼中极具天赋的球员合作,邓华德为年轻球员创造了机会,同样也为中国篮球的未来留下了一份期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