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老将献计策 巴里:补强后卫比抢波什重要

2010年05月06日09: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今日火箭官网记者弗里德曼对已经退役的老将巴里进行了专访,采访中老巴里对今天火箭队全力引进内线球员的战略产生了质疑,他认为火箭队应该优先考虑在组织后卫这个位置进行补强。

“现在决定谁获得总冠军的关键因子已经不是大个子球员了,而是组织后卫。只要你能拥有出色的控卫,才能在竞争总冠军的时候占据上风。现在看来,火箭队今夏主要考虑引进内线球员的决策是一个很不明智的决策,”巴里说。

随后,巴里对火箭队控卫布鲁克斯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他表示自己对小布能够获得如此大的进步感到非常欣慰,不过他依然不能步入联盟总冠军级别,因为他组织全队进攻的能力还需要提高。巴里认为,保罗、威廉姆斯、朗多、基德比卢普斯这样的球员才能真正称得上是总冠军级别的控卫。

而最后,巴里建议火箭队通过交易来提升控卫这一位置,因为在最近的两年中成为自由球员的控卫球员相比小布的实力相差无几。(小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