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首胜压力大减 汪嵩:球队可以越打越好

2010年05月06日09:25体坛网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轮联赛打破不赢球的怪圈后,杭州绿城上下的压力少了很多,球员们在训练中也显得更加放松了。“上场对重庆我们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艰难的拿到了对我们来说足以改变接下来形势的宝贵三分。”

体坛网特约记者徐毅报道在取得第一场胜利后,杭州绿城的士气高涨,他们已经瞄准了两连胜。周五他们将在义乌迎战大连实德队。为了拿下大连实德,杭州绿城一共带了23个球员去义乌,一般情况下绿城是带20名球员并且最终上报18名球员的,这也体现出了球队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上轮联赛拉米雷斯打进唯一进球,当时已经5轮不胜的杭州绿城不能接受平局,他们在不断的寻找着进球的机会,但一直到第42分钟,进球还是没有到来。这时候焦急的汗水和天热产生的汗水混杂在一起,如果这样的比分保持到下半场,杭州绿城只会越来越着急。在危险的时候总有身披红色批斗的超人挺身而出,这次站出来的人是拉米雷斯。第42分钟孙吉把球低传门前,拉米雷斯铲射命中。进球后拉米雷斯兴奋的高举双手,随后队友们以最快的速度跑了过来,大家都压在了拉米雷斯的身上。“拉米的门前感觉很不错,有他在,我们的信心也会强很多。”绿城的球员说。

最近几天拉米雷斯的训练非常积极,虽然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都可能去参加世界杯,拉米雷斯因为年龄原因,肯定将无缘今年的世界杯了。所以拉米雷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俱乐部上:“我希望还能够进球,帮助绿城赢得比赛。我们球队其实还是有实力的,磨合好了,我相信能够打的更好。”拉米雷斯在训练中的状态不错,经常能够完成漂亮的破门。

绿城老板宋卫平本场比赛是否出现在义乌还不确定,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老板不断到没到现场,都会非常关注球队的,我们也会及时向他汇报情况。”现在宋卫平肯定想第2次发赢球奖,就看绿城能不能做到了。

周五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球队周三就前往义乌。到了晚上6点半,球队进行了第一次训练,时间一直要延续到晚上8点。“这就是一堂训练课,不是踩场,所以时间上会长一些。”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上轮联赛打破不赢球的怪圈后,杭州绿城上下的压力少了很多,球员们在训练中也显得更加放松了。“上场对重庆我们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艰难的拿到了对我们来说足以改变接下来形势的宝贵三分。赛前从俱乐部到教练以及球员都承受着不同的压力,我不敢去想客场不能拿分后果有多严重,只是随时提醒自己要把心态和身体都调整好,用一种顽强的精神去力拼对手,我也相信所有队友也是这么想的,因为有了大家在场上对教练安排的战术的严格执行,比赛中体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以及强大的凝聚力,所以才会有赛后大家享受胜利的喜悦!我相信球队可以越打越好。”汪嵩说。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