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谁说我已经完蛋了 那些质疑者都是蠢蛋

2010年05月06日0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谁说我已经完蛋了 那些质疑者都是蠢蛋

科比依旧能“飞”,质疑声不攻自破(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过去几周关于科比状态下滑的言论不绝于耳。但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科比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应,并且在采访中讥讽了那些质疑他的人。

在系列赛对阵雷霆的比赛中,科比的表现确实没有太多的说服力,在不少人看来,现在的科比已经老了,已经不行了。不过在昨天111-103战胜爵士的比赛中,小飞侠独得30分、8次助攻、5个篮板和3记盖帽,宣告了巅峰状态的回归。有了良好的表现为前提,科比也有了足够的底气回击那些怀疑他的人。“愚蠢,那些人都是蠢蛋。”湖人核心后卫说道,“他们根本不懂伤病给运动员带来的影响,都以为我完蛋了。我只当是笑话听,这太可乐了。”

相比于常规赛末期和首轮系列赛的步履维艰,如今科比的腿脚显然要轻便了许多,在逐渐找回了昔日的绝佳状态,在他自己看来,现在的身体状态是自2月23日脚踝受伤以来感觉最好的一次。“不停地调整,不停地恢复。”科比说道,“你必须知道你要干什么,现在我就是要保持健康,照顾好伤病,才能不受限制。这是一场艰难的斗争,但最后我赢了。”于是,在比赛中,科比不仅自己得分,还帮助队友融入到比赛中去,送出8次助攻,还11次走上罚球线,更是在迈尔斯头上完成了暴扣。

在比赛中,爵士先后派出了迈尔斯、马修斯甚至是双人包夹来对付科比,但效果甚微,犹他人只能把希望寄望于即将复出的基里连科身上。“霍里曾说过,季后赛跟常规赛对身体状态的要求是完全不同的。”对于科比重现全明星风采,迈尔斯一点也不意外,“两场比赛,科比都表现很好,攻防两端都极具侵略性,总能把球投进。我要做的就是给他制造点麻烦,不让他得50分或者是81分。”

如果要说美中不足,那就是科比的失误显得有点多,不过他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还需要打得更好。”科比说道,“我和加索尔都应该降低失误,在这方面,我们还能做得更好。”而在取得2-0领先之后,湖人和科比将获得3天的休息时间,充裕的时间有望让科比的状态进一步提升。对于爵士而言,这无疑是一个更糟的消息了。(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