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汉体育舞蹈学校朗诵壮行 四体会欲冲击金牌

2010年05月06日02:38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邹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开赛在即,承担着冲击奖牌重任的武汉市体育舞蹈学校昨晚举办演讲朗诵比赛,为选手壮行。

由16名学生表演的拉丁团体舞《永恒》成为昨晚比赛的开场秀。据该校总教练徐立伟介绍,即将于月中开幕的四体会体育舞蹈比赛,湖北有包括《永恒》在内的两支团体舞入围,均由该校组队。

在上届全国体育大会上,市体育舞蹈学校曾为湖北争回一枚银牌。“这一次我们希望夺得一枚金牌。”校长燕萍信心十足地说,“从我校毕业的王为/陈金本届将代表湖北参赛,他们是中国拉丁舞的黄金组合。另一对参赛选手、目前正读高三的韩正庆/李小双,也是国家青年队队员,实力不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