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8000万求帕托铁卫 联赛冠军=阿布支票

2010年05月05日14: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AC米兰本赛季老龄化的问题继续凸显,然而即便如此,队内的年轻球员也面临着被挖角的危险,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曾经的米兰主帅、现任切尔西教头安切洛蒂试图打包签下帕托和蒂亚戈·席尔瓦,不过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对此进行了否认。

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安切洛蒂希望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帕托和蒂亚戈·席尔瓦打包买下,帕托转会米兰时花费了红黑军团2200万欧元,而蒂亚戈·席尔瓦则是1000万欧元,不过经过意甲赛场的锤炼之后,两人身价都有大幅度提升,尤其是帕托,被认为是当今足坛最好的青年才俊之一。

据悉如果安切洛蒂能够带队拿下英超冠军和英格兰足总杯,那么他就将在转会花费上获得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支持,能够较为自由地出价买下自己喜欢的球员。其实去年夏天安帅离开米兰加盟斯坦福桥时,就曾想一并带走帕托,但是当时刚失去卡卡的米兰拒绝了切尔西的报价。

不过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则否认了这一转会流言,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明确表示,“帕托绝不会离开米兰,我可以100%保证帕托下赛季还会留在队内。”而且追逐帕托的还不止切尔西一家,上赛季从米兰抢下卡卡的皇家马德里,同样在关注帕托。

帕托自从3月21日右大腿受伤之后,就一直在养伤之中,不过他目前已经恢复训练,并有望赶上米兰本周末客场迎战热那亚的联赛。(元宝)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