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科比为时尚杂志拍大片 湖人众将看法各一

2010年05月05日15:08体坛网沈知渝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为时尚杂志拍大片 湖人众将看法各一

科比的潮人打扮,在湖人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奥多姆在看到科比的照片后,拧着眉毛,盯了半天:“这是科比吗?他这拍的是什么主题啊?”旁边有人说:“这好像是有关医生的主题。”时尚如奥多姆者,也看得直合不拢嘴。阿泰看到了以后,也说:“这照片……不过科比不管做什么事情,我都不会惊讶,他干什么事儿都很超前。”

费舍尔看了照片,第一反应是:“这照片是真的吗?”他的意思是,这是不是PS出来的?不是实拍的?得到确认后,他笑笑说:“我们都知道科比其实是很时尚的人,穿什么戴什么,一向很跟着潮流……可这照片……这照片……这也太像PHOTOSHOP做出来的啦!”后来他补充说:“我看现在大家都很乐观,我们过了第一轮,第一场打爵士又赢了,你们都能拿这照片来问我看法啦!”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