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尼特斯走恐引连锁反应 托雷斯沉默=离开?

2010年05月05日1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林良锋报道 一个赛季拼下来一无所获,降格打欧联杯,这是很大打击。贝尼特斯前途不明朗,他罗致来的球员一个个惶惶不可终日,都在盘算下赛季投奔何方。马斯切拉诺口头答应续约却按兵不动,贝尼特斯要是走人,他肯定不会留下。最大的损失将是托雷斯要求离队,周三曼城和热刺的决战打完,就决定曼城是否有资格邀请托雷斯转会。他一旦离队,利物浦的档次将进一步滑坡,别说重返冠军杯,欧联杯也会随之告急。

托雷斯3个月内第二次动半月板手术,手术很成功,但队医布吕克纳警告:恢复需要时间,意味着他可能错过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布吕克纳将在随澳大利亚打完世界杯之后,在利物浦正式就任总医官,他劝告托雷斯耐心疗伤:“按现在的进度,他可以赶上随后的比赛,但首场(下月16日)就难说。希望我们能在长远利益和球员的短期目标之间找到平衡。”

托雷斯对前途保持缄默,贝纳永和卢卡斯等人则公开表示下赛季可能走人,预示着贝尼特斯留队的可能性不高。“现在谈下赛季很不现实,”贝纳永表示,“我们不知道阵容和教练班子会有什么变化,现在说这些都太早。我不知道下赛季是否还在安菲尔德。夏天没准会发生很多事情,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利物浦是一家大球会,我也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不过现在董事会事情很多,如果我能拿主意的话,我会选择留在这里挂靴。这里的球迷是最好的,但(是否留下)取决很多因素,很快就会明朗。”

卢卡斯是贝尼特斯的爱将,尽管加盟以来鲜有亮丽的演出,但贝尼特斯给予他毫不动摇的信任,甚至超过杰拉德。贝尼特斯要走,即使不带走他,他自己也没有多少机会留下来。“拉法将我带到利物浦,我很感激他。大家都意识到拉法的前途不明朗,但我们不知道哪些球员会来,哪些人会走,只能等。”贝尼特斯着急和布劳顿晤面,却在过去两周取消了和后者的约会,据媒体透露,欧联杯半决赛客场和随后的联赛影响了贝尼特斯的日程。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