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祖布克宣布留勇士 三分射手欲助金州再升空

2010年05月05日12: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官网消息,金州勇士队的锋卫摇摆人科里纳·阿祖布克今天正式决定使用他个人的合同选项,这就是意味着他将会为勇士队效力至10-11赛季。

本赛季阿祖布克因左膝跟腱严重受伤而早早宣布赛季报销,不过他场均能够送出13.9分、4.5个篮板,命中率为54.5%。不过,在08-09赛季阿祖布克是勇士队稳定的得分点之一,他场均出场32.1分钟,能够得到14.4分5个篮板和1.6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4.8%,是NBA最优秀的三分投手之一。

阿祖布克下赛季的年薪大约为330万美元,考虑到本赛季遭遇严重伤病,本来有望获得更高年薪的他还是选择继续留在勇士效力一年,打出符合预期的表现再寻找更好的合同。

阿祖布克到目前为止一共在NBA效力了四个赛季,一直都是在勇士队,在他职业生涯出战的205场比赛中有83场获得首发资格,场均能得到10.6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