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对于未来疑惑重重 退役后无计划留在NBA

字号:T|T

“飞人”乔丹当上了山猫队的大老板,“小皇帝”詹姆斯也表示会步偶像乔丹的后尘,“小飞侠”科比则对退役后是否做NBA教头或当经理人疑惑重重。

近日科比说,篮球赋予了美,他为此尽其所有。退役后他在选择人生新目标时会像对待篮球一样竭尽全力。

在被问到退役后是否还会从事与篮球有关的职业时,科比回答说:“不要说永不,可做NBA的教练、经理这类工作,我真的非常疑惑。对此我严重疑惑。 ”

今年3月,上世纪九十年代“球王”乔丹用2·75亿美元买下了山猫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球员出身的球队大老板。被认为是未来十年NBA主宰者的詹姆斯表示,有朝一日他希望自己能像乔丹一样拥有一支NBA球队。而科比则被普遍认为是过去十年NBA舞台最耀眼的球星。

科比说,自己的个性中具有好奇心,因此他退役后对开拓新领域、接受新挑战更感兴趣。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