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惊爆价7000抢劫托雷斯 利物浦非卖也白搭

2010年05月05日11: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林良锋报道 贝尼特斯现在很窘迫,尤文图斯催促他本周内表态:来还是不来?对方的待遇是税后年薪350万英镑,外加高达8000万欧元的可观投资。贝尼特斯只好回头再催利物浦表态:你们到底给不给钱买人?如果要卖球员筹钱,是不是都归我花?他要和新任非执行主席布劳顿本周会晤,以通牒的方式让对方摊牌。曼城追求托雷斯是切实的威胁,来季只有欧联杯,要吸引至少5名好手加盟,唯有靠高薪和转会费,他等不及了:“我希望马上和主席面谈。我要了解他对未来的看法。”听口气,他似乎仍未放弃留在安菲尔德。

布劳顿上任已有3周,仍未抽出时间和贝尼特斯沟通,这让后者不悦。他耐着性子:“本赛季我们还有不少时间,我的合约也还有4年,我还是要和主席谈谈。现在回答外界关于未来的问题很难,大家都在关心我的未来,但球会的未来才是最重要的。”他示意会晤中布劳顿要澄清很多疑问:“我还是不知道董事会在想什么,也不知道是否会有新投资方入股,他有很多问题要回答。不只是我的,不是回答一个问题。”

贝尼特斯不清楚是谁把布劳顿请来的,也不知道布劳顿向谁汇报,谁汇报给布劳顿,因为上下级关系不明确,贝尼特斯已经和新任行政总裁珀斯洛的关系紧张,珀斯洛不承认两人不睦,但贝尼特斯没有给人这个印象。他续约时,东家答应他负责转会和青训,不久珀斯洛到任,贝尼特斯才发现自己并不是行政权力最大的。和布劳顿面晤,也是寻求和珀斯洛关系解冻的途径。贝尼特斯说,“我要搞清楚球会内部发生了什么。”

贝尼特斯对尤文图斯公开邀请他的做法很不高兴,这让他很难做人,怀疑是球会内部得悉内幕后故意过料给媒体,让他腹背受敌。他暗示和布劳顿谈什么会保密,如果消息泄露,肯定不是他:“眼下我们只能专注于打好和赫尔的比赛。媒体有很多关于我的传闻,我知道这是有人在找茬。说句公道话,我们上周做得很不错,签下了(查尔顿新秀)谢尔维,说明我还是以球会利益为重,提高球队的实力,每周我都在尽力而为。”

风声这么紧,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基隆却坚持贝尼特斯心无旁骛:“我们尚未受到任何球会的邀请,贝尼特斯的目标是留在利物浦,帮助新东家充实球队,他和利物浦有合约,他想留下。”英国媒体之前披露基隆曾在都灵露面,已经和尤文图斯谈好了条件。利物浦不满贝尼特斯和别的球会眉来眼去,贝尼特斯则对董事会在转会经费和他的职权上含含糊糊颇为恼怒。

托雷斯不想再打欧联杯,曼城愿开出高达7000万的骇人价钱,利物浦表面坚持他是非卖品,贝尼特斯却做好了托雷斯走人,自己独揽转会费收入的打算。没有球员转手,利物浦今夏的转会资金不会超过2000万英镑。现在转会市场被曼城和皇马推得这么高,这笔钱充其量只能买一到两个水平不错的球员,高手是指望不上的。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