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科比情急惹恼裁判 德隆冲击波弹飞老鱼

2010年05月05日1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湖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爵士,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紫金军团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以27-23暂时领先。拜纳姆抢到6个篮板,表现不错,科比单节5投2中拿到4分3助攻,德隆则贡献7分4助攻。

比赛开始后爵士在进攻端显得非常耐心,经过连续传球后由马修斯先投中三分,之后费申科又冲击内线造阿泰犯规,只可惜两罚都没有命中。湖人方面则是由科比先打开局面,他在底线稳健投中后,比分变成2-3。

科比此后上篮再添2分,但爵士之后轰出8-0的高潮,德隆先助攻费申科完成扣篮,随后又在马修斯连续抢断加索尔的情况下接连射中两个三分,爵士以11-4领先。阿泰造费申科犯规两罚一中,拜纳姆又接科比助攻后暴扣。布泽尔跳投得手后科比在一次争抢中被吹犯规,但飞侠显然对于这样的判罚很不满意,不过叫板裁判的结果显而易见:技术犯规没商量。

尽管爵士以13-7暂时领先,然而湖人打的却非常耐心,凭借坚韧的防守,湖人很快迎头赶上,拜纳姆又接科比助攻双手暴扣,阿泰断下德隆传球后单手劈扣,加索尔单挑布泽尔又得2分,13平。好在爵士也不示弱,德隆与米尔萨普配合后,后者打板勾手命中,15-13。

双方的拉锯还在继续,德隆轻易突破费舍尔后,老鱼只能将他一把抱住,好在阿泰随即远射将比分扳平。布泽尔篮下强攻得手后科比抢断米尔萨普,眼看老鱼儿形成单刀之势,德隆以一记冲击波似的凶狠撞击,将老鱼撞出了6-7米远,直接冲上了观众席。好在犯规归犯规,德隆的态度还是很好,因此也没有引发冲突。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