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全队看录像总结惨败 主帅心急批评奥尼尔

2010年05月05日08: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的肘部伤势,显然增添了骑士的悬疑;在东部半决赛第2战中主场86-104输给凯尔特人后,1-1的总比分则是骑士实打实的不利局面。北京时间5月5日的训练课上,骑士在主帅麦克-布朗带领下专门观看了第2战的录像,目的就是分析并解决在比赛中所出现的错误。

“对于球员的表现,我有很多话想说。”布朗表示,“我认为我们在这系列赛中应更有紧迫性,要贯穿比赛始终。我也认为,上一场我们表现不佳就是这个原因。”就在骑士观摩录像之后,媒体采访时间内并没有看到詹姆斯的影子,皇帝马上要进行不到10天来的第3次核磁共振检查。詹姆斯在第2战中,除了末节体现出了一定传统攻击性,此前大段比赛时间内都被舆论形容为“非典型”--缺少激情,主要是在停顿状态中指挥、观看队友。

显然不能说詹姆斯缺乏紧迫性,只能说这肘伤疑云影响实在是大。布朗介绍,他并没有向詹姆斯专门询问肘伤情况,“我对我的球员和球队医疗组有信心。”骑士主帅说。美联社已撰文分析:如果詹姆斯不能拿出100%的状态,那么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拥有最高胜率的骑士,就不是最有希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但即使伤病这客观问题就摆在眼前,骑士仍要努力地想办法。

布朗在找寻更多的改进线索。事实上也不需去看录像,莫-威廉姆斯在第2战中的9投1中,已是非常刺眼。布朗直接将威廉姆斯列为了“必须改进”的对象,通常他不会这么指名道姓地批评球员,但骑士主帅强调他说的是事实。“他是全明星,我们需要他的稳定表现。”布朗说,“不是要求他必须像第1战中那样连续命中8次投篮,但他要给出可靠的防守,要给出更有威胁的进攻,如果你问他该怎么打,他也会这么说。”威廉姆斯对此的回应是:“确实如此。”

骑士也需要一个更有威胁性的奥尼尔。在第2战中,鲨鱼10投4中只得到9分,没有他的内线牵制,凯尔特人的防守可以更放心地集中在詹姆斯身上。很明显,布朗对奥尼尔也以“批评”的口吻给出了指示,“我们要努力推动这个大家伙,因为他必须去为我们得分,这样才能让其他人轻松些。”布朗说。

(天上火)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