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准状元恐步阿联后尘 费根NBA选秀欲大展身手?

2010年05月05日08: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5日,现在距离NBA选秀大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而为了让自己以后在NBA的发展尽快步入正轨,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准状元约翰·沃尔已经聘请了著名经纪人丹·费根与自己合作。

沃尔之所以会选择费根作为自己的经纪人,或许是由于费根在为自己客户争取大额合同时总会有自己的一套技术。他拥有极强的谈判能力,在他旗下的一些二流球员都获得过千万的年薪,其中包括马布里丹皮尔和内内等人。

不过,尽管费根在NBA中的名头很响,不过他的名气却不是很好。在他帮助客户极力追求最大利益的同时很少能考虑到其他因素,比较典型的例子有易建联在2007年选秀后不去雄鹿报到,作为其经济人的费根对外声称如果雄鹿不肯放人,那么他会建议自己的客户宁可选择回国再战一年。因为其事例,阿联的名声也相应受到影响。另外,骑士前锋瓦莱乔先前在他的建议下,一度与球队僵持不下而造成有队不能归的状况。

费根目前在NBA中拥有多名明星球员,其中有小牛队前锋肖恩·马里昂和杰森·特里、篮网后卫考特尼·李,火箭队后卫凯文·马丁,还有目前尚在西班牙效力的里奇·比奥。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