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洪元硕享受幸福的烦恼 人员充足不知带谁出征

2010年05月05日05:28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今天中午11点半,国安全队将结束一天的休假,重新集中开始备战11日客场与水原三星的亚冠比赛。没有伤病,没有红黄牌停赛,人员充足的现状让教练组犯了难。“都不知道带谁去了。”洪元硕笑着说。

按照国安的计划,全队将在今天下午前往香河封闭集中,7日回到北京并于8日上午乘坐飞机前往韩国首尔。而在香河的这两天,洪元硕需要确定下来前往客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对此教练组很是头疼,“这段时间全队的训练状态都不错,而且没有谁因为伤病或是红黄牌的原因不能上场比赛,我想老洪应该很费脑筋吧,都不知道应该带谁去了。”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而对于本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国安上下已经达成了共识,“一场定胜负,还能说啥?使出全力拼吧,要是赢了,就是前八了,这个吸引力够大的。”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