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伊布助攻梅西破门 巴萨失误1-1暂平弱旅

2010年05月05日0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6轮中,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升班马特内里费,伊布助攻梅西破门,但半场结束前普约尔的失误被罗曼抓住机会扳平比分,两队半场1-1战平。

两队联赛历史上交锋过25场,巴萨巴萨16胜6平3负占优,主场更是9胜3平保持不败。伊涅斯塔与阿比达尔仍因伤缺阵,但有伤在身的哈维仍坚持带伤出战,图雷和伊布回到首发阵容,博扬换位踢了左边锋。

巴萨早早取得比分领先,第1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高球传中,伊布后点头球摆渡到近门柱,梅西插上小角度抢射破门,1-0,这是阿根廷人第30个联赛进球,也是整个赛季第43球。

第34分钟,马克斯维尔与梅西撞墙二过一配合,巴西人左路成功反越位接到直塞单刀突破杀入禁区,可惜一脚斜射被门将扑了一下,伊布抢远点也没打上球。2分钟后,伊布远距离一脚打门,又是偏出不少。

防守上的大意,却让巴萨丢分被特内里费扳平,第39分钟,普约尔后场直塞被马诺罗就地断下,科梅接到直塞球后吸引防守冷静斜传分给罗曼,后者禁区右侧形成单刀,赶在普约尔铲球前斜射远角破门,1-1。

第42分钟,梅西右路分球,伊布停球调整,禁区前靠右位置一脚斜射,阿拉贡内塞斯轻松将球没收。伊布接应右路角球传中头球一蹭,小禁区前博扬接力头球攻门又是顶偏。半场,两队1-1战平。

巴塞罗那(4-3-3):

门将:巴尔德斯

后卫: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马克斯维尔

中场:哈维、图雷、凯塔

前锋:梅西、伊布、博扬

特内里费(4-5-1):

门将:阿拉宫内塞斯

后卫:埃克托、西西利亚、纳、库莱布拉斯

中场:阿尔法罗、罗曼、马诺罗米克尔-阿隆索、胡安卢

前锋:科梅

(Cuchu)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