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落幕 中国队收获5金5银

2010年05月04日13:2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5月3日体育专电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于北京时间3日结束,年轻选手领衔的中国跳水队获得5金5银,其中女队包揽了所有4个项目的金牌,而男队只收获了双人10米台的胜利。

奥运冠军林跃和新搭档杨礼光联手在男子双人10米台上获胜,古巴组合古埃拉/阿圭瑞和俄罗斯组合米尼巴耶夫/扎卡哈罗夫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王涵和刘娇包揽了女子3米板的金银牌,王涵还与屈琳联手拿下了双人3米板的桂冠;小将马斯诺则在女子10米台上收获了462.55分,全场共赢得17个10分,以领先队友刘娇近100分的优势夺冠。澳大利亚选手伍立群名列第三。女子双人10米台的胜利属于吴圣平/朱佳名。

在男子3米板的较量中,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封王,他以1.15分的微弱优势击败中国选手李世鑫。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森获得铜牌。在男子双人3米板上,李世鑫和罗玉通因为第五个动作失误,金牌被德斯帕蒂和其搭档抢走。澳大利亚的北京奥运冠军马修·米查姆在男子10米台上最后一跳成功逆转,以561分夺冠;中国小将陈艾森以4·95分的差距获得亚军,古巴选手古埃拉名列第三。

5月6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四站比赛将在美国打响。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