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约战热身赛 高家军有望与梅西同场竞技

2010年05月04日13:17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根据亚足联的安排,世界杯预选赛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包括日本队、韩国队、澳大利亚队等2010年世界杯的4支参赛球队和南非世预赛亚洲区第5名巴林队作为种子队,直接参加第三阶段比赛。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亚足联宣布,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将于今年10月8日拉开大幕,中国队将从第一阶段小组预赛打起,高家军有望在8月份与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交手。

根据亚足联的安排,世界杯预选赛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包括日本队、韩国队、澳大利亚队等2010年世界杯的4支参赛球队和南非世预赛亚洲区第5名巴林队作为种子队,直接参加第三阶段比赛。

中国队要从第一阶段打起,届时的对手将会是缅甸之类的弱旅。第二阶段比赛,中国队很可能因战绩较好不用参加。2011年6月开始进行第三阶段比赛,20支球队分成5个小组,小组头两名出线,晋级最后的10强战。2012年6月开始的10强战将分成两个小组,依然是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晋级2014年世界杯。

为了备战世预赛和2011年亚洲杯,高家军希望能有更多的热身机会。负责中国队热身赛的福特宝公司已收到不少邀请函,如果一切顺利,8月份阿根廷队将来中国与高家军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国足队员很可能与世界巨星梅西同场较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