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萨穆埃尔:国米将击败罗马 三冠从意杯开始

2010年05月04日0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穆埃尔:国米将击败罗马 三冠从意杯开始

萨穆埃尔进球后庆祝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罗马轻取拉齐奥,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继续排名积分榜首。萨穆埃尔在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首开纪录,这粒进球是萨穆埃尔本赛季的第3粒联赛进球,总共第18粒联赛进球(罗马9球、国米9球)。萨穆埃尔现在瞄准了在周三的意大利杯决赛中战胜罗马。

“我不知道自己那个时候出现在那里该做什么,但非常幸运。”为国际米兰联赛出场100次的阿根廷后卫说到了自己的进球:“韦斯利的传球很精彩,我进球了。重要的是赢得胜利,我们做到了。我很高兴。”

“还有比赛要进行,我们要继续这样做。”本有机会在下半场开始后梅开二度的萨穆埃尔补充道:“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赢了。”

这是萨穆埃尔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吗?“我不清楚,但我感觉很好,感觉很重要,但现在我们要思考并专注于取得进球。我们这个赛季一直表现不错,但到了这个阶段显然欧冠联赛会让我们这个赛季更加成功。”

“周三的意大利杯决赛会很难,因为罗马队状态出色,他们不会放弃,但我们要尽一切努力为自己赢回赛季首个冠军。”

意甲百年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获得过三冠王,国米本赛季正朝这个目标前进,对此,萨穆埃尔说:“三冠从意大利杯开始,国米肯定能够击败罗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