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有望双线飘红独霸中超 洪帅冷静称没意义

2010年05月03日15:50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第6轮最后一场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于今晚7时30分打响。国安在亚冠小组赛出线之后士气高涨,目前,鲁能与申花队以12分并列积分榜首位,这就意味着如果国安能够在主场战胜青岛队,将在6轮过后独占榜首,实现亚冠与联赛的双线飘红。

对于这次绝佳的登顶良机,老帅洪元硕倒是显得非常平静,他说:“中超才打了五分之一,这个时候谈论谁能领跑没有太多意义。国安应当摆正位置,不要以为青岛队容易打,想想我们第2轮主场输给深圳队就是因为轻敌,青岛队前5轮能够保持不败,一定也有它的特点,国安必须做好充分准备。”目前,青岛中能后防吃紧,队长刘健今晚很可能从中场回撤打中后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