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科比4分钟砍11分 引领湖人获开门红

2010年05月03日06: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科比4分钟砍11分 引领湖人获开门红

yahoo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颇受关注的季后赛中,洛杉矶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以104-99险胜犹他爵士,赢得季后赛第二轮的开门红。

科比-布莱恩特拉马尔-奥多姆联手在末节最后4分钟中打出15-6的进攻高潮,湖人击败爵士赢得季后赛次轮的首战。”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他们新闻头条的引言。在比赛最后4分钟里科比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在这段时间里得到了他全场31分中的11分,湖人也最终赢下了这场重要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菲尔-杰克逊执教的系列赛中,只要他的球队赢下交锋的第一场胜利,他们就一定会赢得这轮系列赛。

保罗-加索尔维持了他季后赛以来一贯的高效表现,全场他15投9中拿下了25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外加5次封盖,而投中了相当关键一球的拉马尔-奥多姆则有9分和12个篮板入账。湖人全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2%,科比全场19投12中,季后赛以来首次投篮命中率超过了六成。

爵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砍下了24分和8次助攻引领五人得分上双,卡洛斯-布泽尔拿下了18分和12个篮板,C-J-迈尔斯和保罗-米尔萨普分别拿下了16分。不过爵士全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4.7%,他们末节开始打出20-8的进攻高潮完成反超,但终究没有守住胜局。

两队的第二场比赛将会在本周三继续于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