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兰帕德照亮切尔西冠军路 皇马3000万买他稳赚

2010年05月03日03: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德罗巴抓住杰拉德的失误先下一城,但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并不能保证胜果,毕竟拥有主场之利的利物浦完全有能力扳平甚至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兰帕德挺身而出,他的进球不但帮球队锁定了胜利,而且也基本上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

比赛第54分钟时,阿内尔卡在禁区右侧接到德罗巴的传球,由于身边没有任何防守球员,因此法国人瞅准机会将球传向门前,这时兰帕德出其不意的杀入小禁区,在用身体卡住回防的以色列国脚贝纳永后,切尔西队副抢在对方身前倒地铲射得分,这个球让切尔西取得2球领先的优势,《欧洲体育》表示:“冠军已经在向切尔西招手。”

除了这个进球外,兰帕德还有2次射门,不过那2次全都偏靶而出,另外他还有37次传球,其中31次传球到位,而在第60和第61分钟,他连续2次将球传入禁区送给巴拉克和德罗巴,只可惜两人都没能获得射门机会。防守方面兰帕德的贡献也不遑多让,比赛中他5次出现在球门前帮助门将解围,其中4次成功将险情化解。赛后《天空体育》给兰帕德打出全场最高的8分:“打进了非常重要的一个进球。”

兰帕德的进球帮切尔西2-0获胜,由于曼联随后在客场击败了桑德兰,因此联赛冠军要到最后一轮才能决出,而兰帕德也愿意在主场捧起冠军奖杯:“曼联一直在身后紧追我们,下周末我们将有一场伟大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那将是绝对不能丢分的比赛,因为一旦丢分我们就可能将冠军拱手让给曼联。”神灯接着说道:“下周能在主场球迷面前夺冠将令人非常享受,另外我们还有足总杯决赛,我们必须要拿下这两项赛事的冠军。”

算上今天的进球,兰帕德本赛季已经在35轮联赛中打进21球,这创造了他职业生涯新的高峰,另外他还有12次助攻,31岁的神灯在安切洛蒂手下打出了他在切尔西最为辉煌的一个赛季。兰帕德的表现也引起了皇家马德里的注意,英国《每日邮报》称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正准备邀请穆里尼奥执教新一代银河战舰,而作为送给狂人的第一个礼物,曾和葡萄牙人在切尔西有过密切合作的兰帕德无疑是最佳选择,英媒称皇马准备动用3000万镑将兰帕德带到伯纳乌球场。

但兰帕德如今高昂的状态,恐怕让切尔西老板阿布根本不可能放人,尤其是蓝军也志在夺取欧冠奖杯,如果将兰帕德卖给欧冠赛场上潜在的对手,那万一被他击败岂非悔之晚矣?而且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估计,兰帕德现在的身价大约在3900万英镑(4500万欧元)左右,如果区区3000万镑就卖给皇马,那切尔西岂不是做了亏本买卖?(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