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甲东进逼平成足 王宝山:两队打得较为急躁

2010年05月02日20:57体坛网王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由于没有能够取得预期的胜利,赛后王宝山对两队表现的评价都不高,他称两队因为打得急躁,所以都没能完全发挥出各自的水平。

体坛网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如果不是成才谢联队的诸位射手射术不精,本轮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连一分都拿不到。不过,在幸运地拿到一分之后,东进队在前五轮的三个主场比赛中的战绩依然是1负2平,至今尚未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

面对几乎是整个中超阵容的谢联队,主场作战的东进队在上半时打得并不保守,尽管客队的攻势看上去更具威胁,但东进队并没有回收防守,而在在中场进行逼抢,断球后打快速反击。在下半时的前20分钟里,东进队虽然场面处于被动,但仍然有几次快速反击的机会,替补外援菲利普上场的高万国的快速插上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当下半时的比赛进入到后半程,东进队已经完全被谢联队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压制住,在这段大约有30分钟的时间里,谢联队的几名前场队员轮番冲击东进队城池,但不管是前锋线上的张远、约翰森,还是中前场的外援布兰登、哈里森,他们的射门不是被表现神勇的东进门将张烈化解,就是非高即偏。

在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时,不甘心仅收获一场平局的王宝山,派上了高中锋隋东陆,希望通过控制东进队禁区内的制高点来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隋东陆的头球虽然给谢联队多争得一个角球,但终究没有帮客队取得进球,王宝山只能遗憾地接受平局的结果。

由于没有能够取得预期的胜利,赛后王宝山对两队表现的评价都不高,他称两队因为打得急躁,所以都没能完全发挥出各自的水平,而成都队中的大部分队员都表现得很急躁,这是最近几场比赛中谢联队存在的最大问题,也是在今后训练比赛中着重需要解决的问题。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