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火炬技术超奥运标准 不污染环境环保安全

2010年05月02日15:39北京晚报李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火炬技术超奥运标准 不污染环境环保安全

亚运火炬技术 超越奥运标准

本报讯(记者李戈)4月28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宣布中山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广州亚运火炬的制造商。这款名为“潮流”的亚运火炬正式投入批量生产,这也是华帝第八次担任大型体育赛事的火炬供应商。

据悉,从两套火炬设计方案中脱颖而出的广州亚运会火炬“潮流”,其外壳设计借鉴了广州牙雕玲珑剔透的艺术特点,由44朵各不相同的镂空花纹装饰,彰显出动感与激情。为体现亚运会环保的主题,“潮流”采用了低碳环保的碳氢化合物作为燃料,不但能够达到亚组委要求的火焰高度、饱满度和飘逸感,其燃烧后所生成的产物为水和二氧化碳,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更加环保安全。

如今,火炬制造已经成为了华帝的名片。该企业负责人黄启均表示:“目前华帝已拥有了全国最顶尖的火炬制造技术和火炬研发团队。尤其是经过制造北京奥运会火炬的检验之后,我们对自身制造火炬的实力更加充满信心。”除签约成为亚运火炬及燃气具供应商之外,在发布会现场还启动了“我爱亚运”观礼计划——华帝1+2受助学生绘画大赛,将会为10名获奖贫困学生提供亚运赛事门票作为奖励。J082

(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