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绿衫军将帅齐赞詹姆斯 直言科比无法和他比肩

2010年05月02日0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根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在几个小时后克里夫兰骑士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季后赛系列赛首战就将正式打响,这两支都被认为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在东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大战一触即发。不过赛前的气氛整体来讲还算是比较轻松,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将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这件事情给予了很高的肯定。

根据美联社报道,詹姆斯将连续第二年赢得常规赛MVP这一重要奖项,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九名球员完成过这一壮举。对于里弗斯来说,他觉得詹姆斯当选MVP实至名归。“詹姆斯应该获得MVP奖项,他为此奋斗了一个赛季,我们应该对他表示庆祝。”里弗斯表示,“我不觉得科比-布莱恩特或者凯文-杜兰特又或者是德怀特-霍华德能够和他相比,我觉得他们对于球队的贡献都没有詹姆斯那么多,他们的呼声都明显逊色于詹姆斯。”

而作为詹姆斯系列赛中的对位对手和球队的精神领袖,保罗-皮尔斯也认为除了詹姆斯之外没有人可以获得这一奖项。“如果你问任何一个诚实的球员这件事情,那么基于詹姆斯对一支球队所能够做出的贡献的话,有些事情根本就不应当有任何的异议。”皮尔斯说。

根据美联社透露,詹姆斯将在明天于阿克伦大学接受这一奖项,这正是骑士和凯尔特人两次交锋中的间隔。在被问到这件事情是否会让人分心的时候,里弗斯开玩笑的表示他希望骑士和詹姆斯因此而分神。“我希望这件事情让他们分散一些精力,但是对我们来说则完全不会。”里弗斯表示。

虽然获得了常规赛MVP头衔,但是詹姆斯如果想要赢取总冠军,必须先跨过凯尔特人着道难关。詹姆斯的手肘健康程度或许是这轮系列赛中骑士需要关心的重要问题,不过现在看来一切似乎已经都趋于正常,詹姆斯已经参加了球队的一些训练,而在最后一次训练当中,他也参与了三分球的训练并且尝试和德隆特-韦斯特进行身体对抗,他的手肘暂时应该已经没有什么问题。

“我们并没有看到詹姆斯因此受到了什么影响,他的状况现在很好。”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表示,“他能够做所有的事情。”(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