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剑坛情侣五一大婚 谭雪:结婚是一个新的起点

2010年05月02日0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剑坛情侣五一大婚 谭雪:结婚是一个新的起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谭雪与王敬之这一对“剑坛情侣”大喜之日,二人在这一天结束八年爱情长跑,开启了新婚生活。

上午11点30分,美女剑客谭雪身穿白色婚纱在众人前大方亮相,二人设宴54桌,数百人见证了剑坛鸳鸯的美好瞬间。早在2009年3月这对剑客情侣就领了结婚证。新娘谭雪面对采访媒体娇羞的表示:“我们现在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可能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对我们以后的事业也是一个很大的动力,所以以后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新郎王敬之责认为:“我们一直为体育事业付出这么多,在体育事业上也达到了一个顶点,自己的生活上也能达到一个顶点。所以我希望在体育事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在生活中能够把我们的小家庭建立得更好。”

相关阅读:

谭雪王敬之拍婚纱 剑侠情缘演白色童话(组图)

《型动》第17期——:谭雪&王敬之 结婚啦!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