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感叹湖人赢得幸运 科比:准备打半决赛

2010年05月01日1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感叹湖人赢得幸运 科比:准备打半决赛

加索尔助湖人一分险胜雷霆,晋级第二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凭借着保罗·加索尔终场前0.5秒的补篮得手,湖人在客场以95-94险胜雷霆,以4-2的总比分把对手淘汰,从而晋级西部半决赛。

“这就是季后赛,这就是季后赛的体现。”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如果你有一支常规赛50胜的球队,并且能打出如此的表现,那么完全可以为此而感到骄傲。”

“我们之前就说过这是一个艰苦的系列赛。”“禅师”表示。

雷霆在最后一节曾经打出一波10-0的攻势,逆转了7分的分差,但关键时刻他们功亏一篑,最后2分半钟一分未得。科比的最后一投不中,但加索尔篮下补篮得手,为湖人奠定胜局。湖人在半决赛将面对爵士的挑战,爵士也是在今天刚刚淘汰了掘金

“不管中间的过程有多么艰苦,赢得比赛总是非常甜蜜的。”加索尔说道。

杜兰特今天得到了26分,但全场23投只有5中,韦斯布鲁克21分9助攻,他们两人联手一度让雷霆取得了94-91的领先,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我是一位斗士,我希望拿下每场比赛。”杜兰特表示,“我渴望成为总冠军,我非常努力,作为团队,我们也非常努力,我觉得只要踏上球场,我们都应该全力争胜。”

“得分非常困难,因为双方的防守都非常强硬。”加索尔说道,“至于之后一个补篮,这是我奋力去拼的结果。我下半场的表现并不好,没有打出理想的一场比赛,但我依然很努力,全力去冲抢篮板,让我们抢到胜机。”

“很幸运,我得到了那个球,而且把球给投进,我们赢得了比赛。”加索尔表示。

“所有人都期待我们打出最好的表现。”阿泰说道,“对于我们来说,赢得系列赛当然是好事,但我们的表现并不是最好的,所以还要继续努力才行。”

科比目前依然是有伤在身,他本场比赛砍下32分7篮板。在打完这场比赛后不到40小时,他们就将与爵士展开西部半决赛的厮杀,“我们会做好准备的。”科比赛后淡淡地说道。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