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坏小子险遭暗杀 经纪人:穆帅就想逼走他

2010年05月01日12:45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报道,近来已在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彻底陷入孤境的天才小将巴 洛特利日前通过其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向俱乐部发出通牒,称若自己目前的境遇得不到改善不排除赛季结束后走 人的可能。此外,米诺-拉伊奥拉还披露一个惊天消息,就在几天前巴洛特利险些遭到极端国米球迷的暗杀。

本赛季以来,因为连犯“自称米兰球迷”、诈病、哼米兰队歌、穿米兰球衣等一系列国米球员大忌,才华横溢的巴 洛特利在蓝黑俱乐部被彻底孤立。特别是在国米球迷中间,巴洛特利更是沦为绝对叛徒、吃里爬外的反骨仔。上月 中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国米3-1击败巴萨的比赛后,受尽全场球迷辱骂和嘘声的巴洛特利并没有参与全队的庆祝, 反而将国米球衣狠狠扔在地上。

正是因为“摔球衣”事件的爆发,让巴洛特利与国米各方面的矛盾恶化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国米CEO保利洛则表 示:“马里奥的行为?很不好,非常糟糕。我们将会讨论,我们也会采取措施的。”而主帅穆里尼奥的话则显得更加直 接,“马里奥已经失去了理智,他正在成为我们的麻烦。他赛后所做的事情对这场胜利的庆祝非常不好,摔球衣是个 很不好的标志。”球迷们更是骂声一片。

可是,事分两面,“众矢之的”巴洛特利却并不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的错误所造成,其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 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这是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在故意针对巴洛特利,“马里奥(巴洛特利)的问题就出在穆里尼奥身 上,穆里尼奥现在能代表整个俱乐部。如果穆里尼奥今夏离开巴洛特利就留队?我不知道。穆里尼奥教会我们,百 分比没什么意义,99.9%(穆里尼奥曾说99.9%会留在国米)等同于0,因此让我们把这些百分比还是交给科学家吧 。”

当然,拉伊奥拉也坦言巴洛特利实际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里奥希望赛季尾声能打上比赛,他希望赛季最后时刻 能在平静和愉悦的氛围中比赛。在电视镜头前,马里奥面带笑容,但他并不开心,因为他经历了太多丑恶的时刻, 他不得不应付太多压力。如果目前的问题无法解决,巴洛特利今夏将会离开国米。”

虽然巴洛特利有些故意与穆里尼奥针锋相对的意味,但对球迷巴洛特利着表现出妥协的意思,“我想强调的是,马 里奥当然与球迷和球队之间没有问题。洛特利向球迷致歉,他做得很诚恳,但有些人并不理解。”

最后,拉伊奥拉还透露了一件几天前发生的恐怖事件,巴洛特利险些遭到国米极端球迷的暗杀,“就在几天前,马 里奥发现有人拧松了他车轮的螺丝。如果不是有人发现,巴洛特利很可能会在高速公路上丧命。”(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