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湖人半场53-47领先雷霆 科比杜兰特各砍14分

2010年05月01日11: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洛杉矶湖人做客俄克拉荷马,继续挑战雷霆队。

比赛开始后,加索尔中投不中,杜兰特的第一次上篮也偏筐而出,科斯蒂奇中投拿下第一分,湖人的前三次进攻均告失守,拜纳姆为湖人投进第一球。湖人充分发挥了内线优势,加索尔和拜纳姆连续强攻。科比也增多了持球进攻,雷霆有些不知所措,费舍尔命中三分之后,湖人11-4领先。场边喊出暂停。杜兰特投不中,科斯蒂奇手感不错。费舍尔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禅师换上了奥多姆,继续增加内线高度。韦斯特布鲁克挺身而出。20-16,湖人的领先优势被蚕食。湖人的进攻开始停滞,伊巴卡和科里森连续命中,雷霆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26-27落后雷霆,科比9分3篮板,韦斯特布鲁克8分3助攻,科斯蒂奇9分5篮板。

第二节开始,两个队加快了比赛节奏,湖人太专注于外线的防守,科斯蒂奇和伊巴卡屡次觅得机会。布朗和格林飙起了三分。首节6投0中的杜兰特也命中三分,投进了本场地一个运动战进球。不过随后,雷霆的防守出现问题,奥多姆空切扣篮,加索尔篮下一柱擎天,湖人47-41领先雷霆,场边叫出暂停。杜兰特接连造成对手的犯规,场上很胶着。雷霆的侵略性大大增强。

半场比赛结束,湖人53-47领先雷霆。科比14分3篮板3助攻,加索尔7分12篮板,奥多姆7分,布朗8分。雷霆方面,杜兰特14分,韦斯特布鲁克9分3助攻,科斯蒂奇11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