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大选战将打响 瓜帅:没晋级也已然很成功

2010年04月30日23: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迪奥拉相信巴萨赛季命运将在未来八天决定。“下周的三场比赛是决定性的。”

欧冠出局后,巴萨主帅仍保持乐观态度:“我不相信我们看到一支与过去不一样的球队。我毫不怀疑他们将继续正常发挥。我们已经拥有一个成功的欧冠赛季,没有晋级有很多原因,但总体上我非常高兴。”

如果未能在情歌球场全取三分,瓜迪奥拉也不认为巴萨夺冠的机会会消失:“还有几场比赛要打,最终将在倒数第二轮或最后一轮决定。我们将全力一拼,尽管我们知道赛季所剩时间不多了。”

比利亚雷亚尔的势头已经复苏,瓜迪奥拉对黄色潜水艇近期的状态印象深刻。“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有很好的体系,使他们成为一家稳定的俱乐部。他们有能力从巴萨身上拿分,我曾经说过,巴萨不是完美的,是可以被击败的,但我们会竭尽所能。”

对于欧冠被淘汰,瓜迪奥拉仍然很欣赏皮克在周三的进球:“那是个大惊喜,我跟助理教练比拉诺瓦说,那是个多么伟大的进球啊。皮克变得越来越好,我希望继续进步。贝吉里斯坦一直希望他从曼联回归,他还年轻,正在成长为伟大的球员。”

距离俱乐部大选只有6周时间了,瓜迪奥拉注意到近期关于竞选的话题非常少:“每个人都非常好,我在这里经历过不同的时代,当事情发展很长时间,关于他们就会有很多舆论。球队将继续奋斗到赛季结束,我认为现在的环境是有益的。现任董事会和候选者的行为方式都令人赞赏。”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