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鳄鱼心声 穆帅:在国米我找回感动+欧洲称王

2010年05月01日08: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尽管本赛季第二次在诺坎普输球,但国际米兰还是依靠在主场取得的胜利优势,在昨晚欧冠联赛半决赛中以总比分3比2淘汰了巴塞罗那。

这让国际米兰主帅、此前两次率领切尔西倒在欧冠半决赛的穆里尼奥兴奋不已。而他也在刻意淡化自己的绝对功劳。“全体球员们才是英雄,他们将自己的鲜血洒在了球场上,我为他们每一个人感到自豪,不管是上场的还是没有上场的,还有与我们始终在一起的球迷们。”

穆帅不放弃羞辱“欧洲之王”的一切机会。“巴塞罗那在赛前就开始了自己的庆祝,不但大打语言战争,还在此前的24小时内做尽不可思议之事。现在我请求国米的球迷们到机场欢迎我们凯旋,尽管他们明天还得上班。他们应该欢迎这些伟大的球员们,大家应该得到这样的欢迎。”

“我能想象出球员们对次如何开心,他们清楚取得这样成就的难度。11人对阵巴萨尚且困难,但10人表现更加出众。”

“这是我人生中最伟大的失利!说实话我的球队应该获得0比0平局,塞萨尔的表现使我们就像在11人应战。”塞萨尔曾在比赛中不可思议地扑出梅西的死角弧线射门,这一扑救堪称年度最佳。

穆帅还谈到了将在伯纳乌举行的欧冠决赛。“很明显当你跻身决赛后,取胜成了唯一选择。国米本赛季四碰巴塞罗那和两碰切尔西意味着很多,我想重申国米现已是欧冠强队,如果今年无法染指欧冠,明年或后年终会成为欧洲之王。我原以为我同切尔西球迷间的那份感觉很难再找到,但我现在国米找到了那份感动。国米球迷在偌大的诺坎普里很难被发现,但失球后我听到了他们的加油声,并知道他们就在那里。他们与球队共同担当的举动使我们感激。”(黑鼠)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