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揭秘本泽马四段恋爱史 前任女友竟是堂妹(图)

2010年05月01日08:52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法国前锋本泽马来讲,这是一个不堪回首的赛季,以35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家马德里后一直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现在已经彻底的将板凳坐穿。最近更是惹上了招妓丑闻,据称当时本泽马和女主角扎西娅发生关系时还不到18岁,这在法国已经触犯了法律,甚至最高可判处三年的有期徒刑。不过还好,扎西娅亲口向媒体承认她为本泽马提供服务时已经满18周岁。她在接受《竞赛画报》采访时说:“我从来不跟他们说我的真实年龄,因为他们都喜欢年纪小的。”

在招妓事件的女主角扎西娅出来为法国前锋开脱的情况下,这起风风火火的巨星招妓事件可能最终以罚款结束。但是这依然对本泽马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据传皇家马德里已经准备今年夏天出售本泽马。在转会皇马不足一年的时间里,本泽马球场上的表现十分黯淡,但是在场外确是主角,先后和皇马队内多位大牌发生争执、发生驾车事故、招妓丑闻,本泽马现在已经很难再在皇马立足了。

不过对于本泽马幸运的是,从招妓丑闻发生到现在,本泽马现在的女友奥德丽一直没有离开他,给了他很大的帮助。据媒体称,奥德丽已经是本泽马的第四任女友,他本人也十分爱护这位女友,两人在马德里现在过的十分甜蜜。

球星身边尤其是巨星身边从来不缺乏女伴,本泽马也是,现在我们一起看看本泽马的前几任女友:

第一任女友 萨菲亚

本泽马的第一任女友是通过他的妹妹认识的,萨菲亚和本泽马的妹妹拉埃蒂卡是好友。加上萨菲亚的魔鬼身材,本泽马很自然的和她走在了一起。而且本泽马的家人也十分喜欢这个女孩,甚至认为她将是本泽马未来的新娘,只可惜两个人最后还是分手了。

第二任女友 米歇尔

这位女友是本泽马的朋友透露的,但是在媒体这里,有关米歇尔的了解并不多。只能找到一些照片,但是据本泽马的朋友说米歇尔为人不错,只是不喜欢足球,可能这是导致两个人最后分道扬镳的原因吧。

第三任女友 莎拉

说到第三任女友,这就有点奇怪了。因为莎拉是本泽马的堂妹,属于近亲,这在中国是不允许的,但在伊斯兰国家,堂亲和表亲是允许结婚的。这样看来,两个人在一起也不足为奇了,莎拉是北非移民,有着一头漂亮的长发。

第四任女友 奥德丽

这也就是本泽马现在的女友,奥德丽一直默默的给予本泽马帮助,尤其是在招妓事件发生后。而在生活中,奥德丽也十分低调,不会出现在各种小报上面,两个人的关系是在本泽马回国观看里昂和马赛的比赛时被媒体发现的。两个人也经常在马德里大街上散步,流连于各种名牌服装店。

年纪轻轻的本泽马的感情生活,并不孤单,但是专家给本泽马的建议是希望本泽马早日结婚,这样有利于本泽马在球场上的表现,会给本泽马带来帮助。

(小董)

相关新闻

本泽马卷入奸幼门丑闻 皇马天王难逃清洗命?

妓女证实本泽马嫖幼女 皇马恐因丑闻弃双子星

皇马天王回应“嫖幼女” 本泽马:我问心无愧

点击观看更多国际精彩图片 进入西甲要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