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激流回旋队 备战伦敦奥运会获赞助商支持

2010年05月01日00:05新华网黄勇、李劲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贵阳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李劲峰)德国登堡户外用品有限公司30日在贵州省麻江县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签订协议,为中国激流回旋队备战伦敦奥运会提供价值100万元的运动装备,这也是首个专门为中国激流回旋队伦敦备战提供赞助的企业。

根据协议,从现在起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该公司将向中国激流回旋队提供可充气、防水的运动包100个,同时为中国激流回旋队量身订做运动服装,提供救生衣、防水服、防水对讲机等训练装备,总价值约100万元。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说,由于金融危机影响,企业赞助运动队的商业行为也受到影响。在北京奥运会周期中,共有13家企业为水上运动中心提供赞助,而到现在,除了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签订的一家赞助企业外,德国登堡是第一家专门赞助中国水上项目的商家,为中国激流回旋队备战伦敦奥运会提供了有力支持。

中国激流回旋队领队李欣说,中国激流回旋队在两年多的备战期间,将科学训练、严格管理,全队上下争取好成绩,努力在伦敦奥运会实现历史突破。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