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备战周末联赛 伊万:积分不代表江苏水平

2010年04月30日21:23鲁能泰山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30日,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进行了训练,备战周末客场同江苏舜天队的中超联赛。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对对手非常重视,表示目前江苏队的积分情况不代表他们的水平。

由于刚刚进行完亚冠比赛,今天的训练量不是很大,伊万只安排了分组对抗来演练进攻和防守阵容。对于刚刚结束的客场同阿德莱德的比赛,伊万表示“我对比赛很满意,球队整体的拼搏精神都展现出来了,我们也取得了胜利,同时给我们年轻球员提供了很好的展示机会,踢这样的比赛无论对于球员的经验、体能还是对俱乐部都有很大的帮助。”

本周二结束亚冠比赛,周四回到济南,周日又将进行中超联赛,密集的赛事对山东鲁能是很大的考验,对此伊万表示“我觉得体能会有影响,但是这不是最主要的,你们也看到了我们留守球员的体能储备情况,我想在赢得比赛后,没有什么事困难的。”

谈到本周日要面对的对手江苏舜天队时,伊万也谨慎的表示对手的实力并不弱,球队需要认真对待。“我们的每场联赛对我来说就像中超决赛一样,每场联赛都很关键,江苏是个很难缠的对手,实力很强,他们的实力和目前的联赛排名是不成正比的。”

据悉明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将乘坐飞机赴南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