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腾讯专访赵宏博:世博会给中国花滑带来机遇

2010年04月30日16: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赵宏博:世博会给中国花滑带来机遇

赵宏博与妻子申雪一起祝福世博会

腾讯体育4月30日北京讯(记者刘锡源)“我一定会去上海看世博的,我相信世博一定会给花样滑冰带来新的机遇。”今晚8点钟开始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备受关注。就在开幕式开始之前,腾讯记者也专访了赵宏博,曾经参加过世博主题曲录制的他,对于即将到来的盛会也无比兴奋和期待。

赵宏博透露现在他跟申雪,包括庞清佟健及花样滑冰代表队在深圳,今晚会有一个花样滑冰演出,所以他不能按时收看世博开幕式直播了。

腾讯体育:您是否一直关注这世博会呢?

赵宏博:当然,那是一定的。我认为世博会是一场经济、科技、文化大盛会,是属于全人类的。这次世博会能在中国上海召开,体现了中国国力的强盛,上海又是一座国际级大都市,再加上咱们中国那么成功的举办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积累了不少经验,我相信这次的上海世博会一定会全满成功。

腾讯体育:您也是亲身参与了世博会吧?

赵宏博:我自己也是一直在参与世博会,世博会的准备阶段,我也多次受邀请参加世博相关的一些宣传活动,包括录制主题歌曲,因为我是黑龙江人,所以黑龙江展馆的负责人也一直联络我,希望我能过做为黑龙江的代表之一,参加世博会期间在黑龙江馆的一些相关活动,还是在商谈的过程中。但就算不作为代表,做为一个中国人,我也会到上海看世博的。

腾讯体育:您在2010年冬奥会结束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希望借鉴国外演出市场的运行体系为花滑在中国的普及做贡献,当然不能放过这个好机会,向中国向全世界宣传花样滑冰啊

赵宏博:没错,是这样的。举办世博会,全世界的目光都会投向中国,我认为许多领域肯定都会带动发展的,世博也一定会给中国给花样滑冰带来全新的机遇。

腾讯体育:您现在深圳参加的是一个怎样的晚会呢?

赵宏博:这次我们参加的是华润集团主办的一个花样滑冰邀请演出,大家都知道冰雪运动一直是中国东北地区发达,因为气候得天独厚,这次的演出目的就是为了在南方城市更好的推广花样滑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