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完成今夏第一签 阿圭罗4000万英镑来投

2010年04月30日14:49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完成今夏第一签 阿圭罗4000万英镑来投

人民网体育4月30日电 根据ESPN足球网站最新报道,马竞阿根廷天才射手阿圭罗已经同意,今夏以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

早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阿圭罗就已经与切尔西走的很近,但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当时声称,他的球队不需要在冬季进行任何引援,就能够夺得英超联赛冠军,而阿圭罗当时的要价高达5000万英镑。马竞的财政危机是他们想出售阿圭罗的原因,而在西班牙将国外球员的个人所得税提高之后,马竞将会掏出更多的欧元为这些海外球员们埋单,这令俱乐部更加难以承受。而在认清了现实之后,阿圭罗也不再坚持20万英镑的周薪底线,双方各退一步的结果是,切尔西与马竞达成了阿圭罗加盟的协议。

2006年,阿圭罗以2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阿根廷独立队加盟马竞。本赛季,阿圭罗在西甲联赛中打进12球,欧冠和欧联杯赛事中打进6球,包括欧冠小组赛对阵切尔西时的梅开二度;国王杯打进2球,各项赛事斩获20球外加8次助攻。上赛季,阿圭罗各项赛事为马竞打进21球;07-08赛季,阿圭罗各项赛事为马竞打进26球。最近三个赛季,阿圭罗已经为马竞打进了67球,平均一个赛季有20-25球的入账,还算比较高产。

[责任编辑:you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