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赛首站 本土球员无缘冠军

2010年04月30日10:30187王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彦)2010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CLPGA)近日于烟台养马岛开启第一站。包括日巡赛四冠王张娜以及卫冕冠军杨红梅在内的国内诸多顶尖女选手纷纷参赛。但最后一天决赛中,虽然张娜和王纯都跻身争冠附加赛中,但最终杀出重围的是泰国选手永潘。

作为中国高尔夫协会与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共同推出的赛事体系,CLPGA自2008年底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本土选手的培养。一年来,杨涛丽、杨红梅等优秀职业球员都受益于此。对国家队的业余选手而言,CLPGA也是她们以赛代练的最佳赛事平台。这次烟台站中,将出征广州亚运会的国家女队选手就悉数登场,队长黎佳韵的最终成绩与冠军只有3杆之差。

尽管如此,CLPGA一年不到10场的常规赛事,也远远满足不了国内球员对高水平赛事的需求。因此,成绩的提高速度总有些不尽如人意。烟台比赛中,在38名国内顶尖女选手的合围中,泰国选手最终夺冠就是最佳证明。

(东方网-文汇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