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宏远队员体验实弹射击 朱芳雨首枪就十环

2010年04月30日11:05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别以为只有在篮球场上,朱芳雨才是神射手,到了靶场,咱的“三分雨”一出手便是十环。昨日,刚刚夺得CBA第六冠的广东东莞银行将士来到南城公安分局治安巡警大队座谈,期间更是体验了一把实弹射击。

广东宏远队员体验实弹射击 朱芳雨首枪就十环

朱芳雨首枪就十环

在射击训练房里,南城公安给队员们用来体验的枪是92式手枪,由于枪房每次只能提供三个射击位置,宏远队队长朱芳雨一马当先,和另两位队员成了“首发”。

朱芳雨拿着手枪显得有些好奇,并低下头认真地听旁边民警的指导。最后,枪上子弹,一枪打出,正中靶心,十环。接下来的两枪,朱芳雨没有打中,但最后一枪,他正中一个悬挂的飞碟。

一出手就是十环,走出枪房后,朱芳雨脸上露出开心的神情,并不时向队友说着自己的成绩。“感觉射击和打球很大不一样,民警们也和我们一样,训练得很辛苦。希望明年我们第七个冠军,到时再来这里联欢。”朱芳雨说。

广东宏远队员体验实弹射击 朱芳雨首枪就十环

李春江正中“匪徒”心脏

球队外援帕克和哈里森则看中了墙上挂着的仿真枪,一前一后拿着仿真枪在手摆起了POSE。

主教练李春江也看着兴起,取下一把仿真手枪拿着把玩,并不时和旁边的民警交谈。很快,李春江也进入枪房体验,他饶有兴致地听完民警的指导后,对着对面的“匪徒”就是一阵猛开。

“一枪正中心脏,还有两枪都打到了手。”李春江对自己的成绩也非常满意,他说,这是他第一次体验实弹射击,四发子弹就中了三发:“感觉很棒!”

广东宏远队员体验实弹射击 朱芳雨首枪就十环

最为搞怪的当属帕克,他在进入枪房时则显出了他搞怪的本事,拿着枪大摆POSE,还不时地挤眉弄眼。哈里森则中规中矩,射击完后坐在位置上玩着手机。众人他们都有不错的成绩,每个球队队员都像大孩子一样,欢喜地进入枪房,体验实弹射击的乐趣。

最后,连总经理刘宏疆也手痒了,跟着两个队员走了进去。“哈哈,零环,一枪都没打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