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火箭首选仍是波什 希尔阿里扎或成筹码

2010年04月30日09: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报道,公牛队中锋布拉德·米勒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说自己不想在今年夏天和纽约尼克斯队签约。事实上,他更倾向于留在芝加哥。

直到此事尘埃落定之前,米勒的潜在东家还包括休斯敦火箭队,届时他可能担任姚明的替补。而且在休城,米勒还可以和曾经的恩师里克·阿德尔曼以及好友凯文·马丁重聚。

在公牛队和骑士队的季后赛首轮比赛期间,米勒告之当地的媒体说他自己并不特别关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但有一个问题不得不提:当公牛队猛追德文· 韦德、克里斯·波什以及乔·约翰逊的时候,他们究竟能留多少钱来续签米勒?

与此同时,火箭队也把米勒作为休赛期的第二目标,并且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引进他。但是本周爆出一条消息说,现在谈米勒加盟火箭队一事有些为时尚早。毕竟,距离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的那一刻还有2个月的时间。

那么,火箭队的第一目标是谁呢?有消息说是波什。在本赛季之初,他就表达了在家乡打球的愿望,而当时,达拉斯对他而言有着一定的吸引力。但是波什也没有排除在德州其他地方打球的可能性。

如果波什和猛龙队正式分手的话,火箭队具备先签后换的条件和筹码。举个例子,猛龙队有意乔丹·希尔。

休斯敦是个相对较大的市场,球队的重要球员比较低调,比如凯文·马丁和阿隆·布鲁克斯。当然还有核心姚明。在休息了一个赛季之后,他也许不再是球队的第一核心。在这样一支球队,波什可以找到他的位置。

如果波什真的愿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火箭队,那么猛龙队会千方百计地把特科格鲁搭进这笔交易。问题是:火箭队愿意吞下土耳其人那份四年4380万美元的大合同吗?还有报道说,如果波什过来,那么火箭队得送出特雷沃·阿里扎?同时引入波什和特科格鲁,对于火箭队来说代价太大,但猛龙队肯定愿意这样来尝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