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里贝里嫖雏妓细节:1500镑1次 26岁生日礼物

2010年04月30日0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里贝里陷入“雏妓门”事件后,法国球星一直缄默不语。其律师总是否认媒体的报道属实。但如今,年轻妓女萨西亚-德哈尔却在接受采访时,道出了这次事件的细节:里贝里用1500英镑作为报酬实现了这次交易,而且,他与这名女孩之间的交易,是为了庆祝自己26岁的生日。

“我是里贝里的生日礼物。”萨西亚-德哈尔讲道:“弗兰克是在巴黎的一家夜总会认识我的,他订下了我,然后让我飞去慕尼黑为他庆祝26岁的生日。他将我安排在慕尼黑的一家豪华酒店里,我们度过激情一夜,然后他给了我1500英镑,再买机票把我送回去。我是一个可爱的生日礼物,不是吗?”

据法国媒体报道,这次交易发生在2009年4月7日,这一天正好是里贝里26岁的生日。不过,出生在1992年2月28日的萨西亚-德哈尔,当时才17岁。根据法国的法律,她还没有成年,而在法国,嫖宿幼女是一项罪行,如果指控成立,里贝里面临着4万欧元的罚款和最多可能是3年的牢狱之灾。

不过萨西亚-德哈尔对此不以为然,她讲道:“第一次我做这个,也是庆祝一个男人的生日,那时我是16岁。我看上去比我实际的年纪要大一点,而且,当我懂得我可以让男人们欢娱的时候,我就在想:为什么不发挥这个优势呢?我招待过不少体育界和娱乐界的不同类型的人,他们给我钱,我让他们享受。但是我不会接受那些拉皮条的人,我不把钱给任何其他人。我只和那些我选择的人发生关系。在我不愿意的时候,没有人可以强迫我做任何事情。”

萨西亚-德哈尔成长于一个穆斯林家庭,她指出:“我认为自己是一个电话应召女郎,而不是妓女。我的母亲和我的继父一直都不知道我做什么,直到这次事件发生,他们才知道这个‘新闻’。”

目前,法国警方还在调查这一案件。有一点对于里贝里有利,因为萨西亚-德哈尔也指出,里贝里和她发生关系的时候,并不知道她未成年,这可能会帮助里贝里避免牢狱之灾。不过即便如此,这次事件依然对里贝里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他的妻子正考虑离婚,而法国国内也有人指出,应该将其开除出国家队。与此同时,里贝里也将缺席欧冠决赛……

(冷雪)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