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刘璇等五队友皆被夺铜 奎媛媛黄曼丹遭遇最惨

2010年04月30日02:12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因董芳霄“年龄门”,中国体操悉尼奥运女团铜牌被取消。随董芳霄一同受到影响的还有她的五名队友:刘璇、奎媛媛、凌洁、黄曼丹和杨云。

在受牵连的五名选手中,名气最大的当数刘璇和杨云。作为知名体操选手,刘璇在悉尼奥运会上除了团体铜牌外,还在女子平衡木项目中摘金。她在退役后渐渐转向演艺圈,目前刘璇本人正随中国体操队在澳门进行赈灾义演。作为体操名将杨威的妻子,杨云在悉尼奥运会上共获得两枚铜牌,女团铜牌之外还有一枚女子高低杠铜牌。杨云和董芳霄一起接受了国际体联的年龄调查,最终因证据不足被国际体联给予警告处分,目前她也正处于相夫教子的幸福生活之中。

出自湖南的凌洁除了团体铜牌外,还有一枚高低杠银牌入账。相较而言,最惨的要数奎媛媛和黄曼丹,她们二人都是以一枚女团铜牌结束奥运之旅,可惜又被取消了。

(新京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