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超级劳模感动全欧 皇马毫不利己专门利人

2010年04月29日16:35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感谢皇马,为2010年欧冠决赛提供可以容纳8万人的伯纳乌大舞台,这座足球圣殿不仅设施精良,更承载着皇马这支9届欧冠冠军的无尽荣光。

感谢皇马,为两支决赛球队输送了罗本和斯内德等高素质人才。引入C·罗纳尔多、卡卡和本泽马后,皇马去年夏天把罗本和斯内德清洗掉了。罗本摇身一变成了拜仁慕尼黑的救世主,在1/8决赛和1/4决赛的销魂进球先后绝杀佛罗伦萨和曼联,又在半决赛首回合攻入价值连城的全场唯一进球。斯内德解决了困扰国米多年的技术难题,这位荷兰前腰把进攻梳理得很有层次,还在淘汰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巴塞罗那时分别打进关键进球。别忘了,坎比亚索和萨穆埃尔也是从皇马投奔国米的,他们成为冻结梅西的“阿根廷帮”重要成员。

感谢皇马,在西甲紧紧咬住巴塞罗那,使欧冠卫冕冠军在双线作战时损兵折将,间接造就巴萨今晨的出局。

感谢皇马,让里昂在1/8决赛淘汰自己时打出两场史诗般的经典比赛,法甲“七冠王”在半决赛遇上拜仁时却已耗尽。

感谢皇马,毫不利己专门利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