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当选劳模引发争议 网友提起“偷笑门”

2010年04月29日17:00华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芳雨当选劳模引发争议 网友提起“偷笑门”

朱芳雨展示证书奖章

朱芳雨当选劳模引发争议 网友提起“偷笑门”

亚锦赛颁奖一幕

CBA总决赛刚刚结束,拿到第六枚总冠军戒指的朱芳雨再次收获荣誉,当选全国劳模。4月27日,他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这一殊荣。

什么样的人才可以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如今的劳模朱芳雨和昔日劳模代表人物,如“铁人”王进喜,给人的感觉是差别太大。篮球明星到底何德何能可以荣获这样的荣誉,网上争议不断。

有网友认为这无可厚非,他们的观点是:广东队之所以能建立7年6冠的伟业,朱芳雨功不可没。这么多年朱芳雨在俱乐部兢兢业业,获得了4次总决赛MVP,他为整个广东篮球贡献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就如一位网友所言:“广东再获总冠军,朱芳雨不仅流汗,而且流血,作为广东男篮的队长,辛不辛苦?朱芳雨当劳模实至名归”。

有人支持就有人反对,和上面提到的网友不同,网上也有很多声音在质疑朱芳雨。不少网友认为,朱芳雨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拿着上百万元的高薪,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更有激烈的网友认为:“亚锦赛上,中国队耻辱性输球,朱芳雨他们几名球员居然在国旗下窃笑,这样的人怎么能当劳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