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杜婧腾讯微博透露打球瘦身秘诀 假小子爱豪车

2010年05月16日17:51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杜婧腾讯微博截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冠军杜婧今日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大讲羽毛球练习技巧,耐心向网友传授打球瘦身之道,并透露自己爱吃榴莲、喜欢豪华轿车。

中国羽毛球队正在晋江体育中心进行汤尤杯开赛前的最后冲刺训练,忙里偷闲的女双名将杜婧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向关心她的网友们汇报了近况,“我们在外地集训不能回北京,要去马来西亚打汤尤杯了,这可是大赛啊。所以每天都很累练得,来到集训基地觉得自己进步了很开心。”当杜婧看到大批网友都酷爱打羽毛球时,热情的奥运冠军直接在微博上指导网友如何正确的进行练习,“最佳击球点在拍子的中间偏上的地方,不管是高球杀球吊球都是。还有推球等等都是在拍框的中上位置接触球。”

同时,杜婧也透露打羽毛球能够减肥瘦身的秘诀,“打羽毛球可以瘦身和治病脂肪肝这些都有效,不过提醒大家要循序渐进不能一下打太久会肌肉反应很大。”对于其中的科学原理,杜婧同样为网友耐心解释,“人身体百分之七十五都是水分,你说出汗会不会瘦?只要是运动之后出汗就会瘦,还会对身体好。抵抗力加强了不容易生病的原因就是促进新陈代谢,出汗多、代谢快才不容易生病。”

最后,杜婧还通过腾讯微博上传了自己喜欢的汽车图片,其中最爱以动力、美感著称的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这一点也与杜婧在羽毛球场上大力劈砍的杀伤力极为相似。

如何注册开通腾讯微博

包括奥运冠军刘翔(微博)、王濛(微博)、林丹 (微博)、何雯娜(微博)在内的大量体育明星已登录腾讯微博并与粉丝互动交流。腾讯微博目前处于限量内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方能注册,您可以向已开通腾讯微博的亲朋好友索要邀请码,您也可以持续关注腾讯体育关于名人微博的报道,了解更多腾讯微博的资讯。

相关阅读

杜婧于洋搭档重新组合 姐妹幸福备战汤尤杯

中国羽球队30日将举办义赛 于洋杜婧献爱心

组图:国羽晋江封闭集训 冲刺汤尤杯苦练技术

微博推荐

点击进入刘翔腾讯微博 段暄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林丹腾讯微博 于洋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王琳腾讯微博 程菲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官方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