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短裤险被扯下 肮脏?爵士演绎永不言弃

2010年04月29日14: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短裤险被扯下 肮脏?爵士演绎永不言弃

安东尼强攻上篮【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掘金爵士系列赛第五场开打,在这场天王山战役里,尽管内内受伤下场,但是掘金众志成城以116-102击败对手,从而将总比分扳成2-3,继续将系列赛的悬念延续。

掘金赢得了关键性的一场比赛,将总比分扳成2-3,将自己从死亡线上重新拉回,不过爵士在比赛中的表现显然更加老道,更重要的是爵士展示出来的铁血精神似乎比掘金更猛烈,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也着实体现了出来。

比赛中的一个镜头能够很好的诠释这点,在第三节一次进攻中,安东尼欲要上篮,CJ-迈尔斯没有跟上,但是为了防下这个球,他甚至是急火攻心上去拉住了安东尼的短裤,险些将甜瓜的裤头扯下,从表面上看爵士打球太肮脏,什么不规则的技术动作都能够做出来,但是在比赛场上,不论御用什么方式,人们最终敬畏的永远是征服者,而不是绅士。1998年乔丹总决赛致命一击,射杀的正是爵士,从当时慢镜头上看飞人当时在摆脱防守时有推人动作,但是这丝毫不妨碍这一球成为永恒的经典。

火箭也曾在季后赛尝到过爵士的苦头,这支铁血之师无论在何种艰难的境地都会打出反戈一击的表现,从韧性层面上看,掘金远没有爵士来得那么强烈,他们没有爵士娴熟的配合,而JR-史密斯等人的抽风表现也无法保证长远的稳定,下一场回到盐湖城,或许才是爵士反击的开始。

并非是对掘金不尊重,可以说比卢普斯是丹佛完成升级的最强力硬件,不过在这一轮系列赛中,比普斯在和德隆的对抗中根本占不到任何便宜,即使是本场比赛比卢得到了21分,不过由于受困犯规危机,他在场上的时间也不过只有28分钟。如果掘金最强力的配置都被对手所遏制,那么丹佛的前景绝对不容乐观。

下一场回到盐湖城,那里有最熟悉的呐喊声,这足以让掘金陷入魔鬼百慕大,而更重要的是主场球队往往会获得更多的权益,本场比赛掘金在罚球线上42罚33中,而爵士只有25罚19中,罚球是会随着裁判的判罚尺度而发生变化的因素,下一场比赛说不定这一数据就会重新颠倒过来。

接下来的系列赛仍然会很好看,不过回到主场的爵士将会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内内目前的伤病情况还不明朗,掘金想要在盐湖城拿到一场胜利,难道可想而知。(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