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格兰本年度最佳阵容再惹争议 非议无处不在

2010年04月29日13:1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人为因素决定的评奖,总会有争议,不管是奥斯卡还是世界足球先生。英格兰球员联盟的年度评选向来也是意见纷纭,上赛季吉格斯当选就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本届鲁尼和米尔纳最终捧杯倒是众望所归,但在年度最佳阵容的斟酌上,却引发了很多球迷的不满。兰帕德的缺席,让很多蓝军球迷费解。本赛季斯坦福桥的8号球员攻入20个进球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五,助攻则和法布里加斯并列第一,达到了15个。相比之下,上榜的弗莱彻无论是进球数(3个)和助攻(4次)都无法和兰帕德相比。同样,只踢了31场联赛的马达本赛季成了斯坦福桥的英雄,12个进球和7个助攻对一个边路球员来说,已经是非常值得侧目的成绩。而入选最佳阵容的瓦伦西亚进球数只有5个,还比马卢达多踢了3场比赛,从数据上来说,球迷认为法国边锋落榜略有失公正也是合情合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