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战绿城望取三连胜 后防大将受伤铁定缺席

2010年04月29日10:23重庆晨报拜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力帆主力左边后卫周恒来说,这个赛季的开端的确有些不顺。周二在队内训练中扭伤后,他已经确定无缘本周六下午主场与杭州的比赛。

对力帆主力左边后卫周恒来说,这个赛季的开端的确有些不顺。周二在队内训练中扭伤后,他已经确定无缘本周六下午主场与杭州的比赛。

尽管本赛季力帆的板凳深度堪称“史上最强”,但周恒所在的左边后卫位置上,依然缺少“专职替补”。偏偏是最薄弱的位置,赛季迄今5轮却屡屡受伤:周恒在第二轮主场与青岛的比赛中,吃到一张冤枉的红牌,导致他无缘第三轮比赛。第四轮主场拿下长沙,坐满“球监”的周恒又因为感冒继续缺阵。上周末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周恒终于回归并随球队一起见证两连胜,但他在下半场开始后10分钟就被对手踢伤离场。

回到重庆的周恒逐渐恢复,但周二的对抗训练,他又在训练中不慎扭伤,昨天下午的球队训练课中,他彻底沦为看客,只能懊丧地拿着冰块敷着伤处。主帅李树斌向本报记者证实,周恒已经肯定无缘与杭州的比赛。倒是昨天与周恒一起“养伤”的右边后卫李思源,因伤势不重,基本能赶上周六的比赛。

鉴于周恒的缺阵,李树斌也在昨天的训练中不断尝试左后卫的替补人选,伤愈复出的韩国外援赵世权成为目前暂时的“第一人选”,但因为体能和身体状态都未恢复到最佳,李树斌也不敢轻易冒险。好在此前周恒缺席的比赛中,中后卫赵和靖曾经客串过左边后卫,李树斌暂时还不至于无人可用。

球队今天将集体观看杭州绿城此前的比赛录像,已先行研究过对手的李树斌也表示,“球队上下虽然迫切希望拿下‘三连胜’,但绿城今年的人员配备和整体实力应该强过申花,目前的糟糕成绩,多少有些运气问题和裁判因素,所以我们没有任何资格乐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